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助学 >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五台山常青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五台山常青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5日 20:03:04 访问量:363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9月27日,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

       我们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大会。会议由罗俊艳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回顾了成绩,表彰了先进,激励了斗志,种下了希望!

少先队员为校领导敬献鲜艳的红领巾。

大会伊始,我校教导主任刘俊清做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汇报总结。

为推动全社会,特别是家长们对教育的重视,夯实知识改变命运的家庭教育观念,激励和鼓舞全体学生勤奋读书,刻苦上进,学校对140名学生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进步奖进行了表彰。

校领导对受表彰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六年级学生代表郑旭慧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认识与学习方法:只有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坚持不懈;只有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学习,全力以赴,方能实现自我突破,不负青春。

初三学生代表刘治洋做了发言,表达了她对老师的感激之意,并向广大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号召初三学子发愤图强,战胜一切困难,决胜中考。

最后,郑杰荣校长总结致辞。对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工作及学习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并勉励全体师生鼓足干劲、团结一心、攻艰克难,为争取下一步工作的更大胜利而不懈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能够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时光静好,莫负初衷!愿五台山常青学校全体师生能够勇敢面对今后的一切挑战!

编辑:忻州教育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教育管理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山风景区旅游服务基地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