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市教育局专项督导组在景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及“双减”工作专项督导

忻州市教育局专项督导组在景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及“双减”工作专项督导

2022年11月07日 17:24:40 访问量:210

11月6日,以市教育局陈平同志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5人,抵达五台山景区,对景区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双减”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10月28日繁峙县疫情发生以来,省、市学校疫情防控文件、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及2021年以来学校推进落实“双减”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听取了五台山景区教育管理中心胡晋峰主任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双检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景区各学校在繁峙县疫情发生后果断采取全封闭管理、组建由参加培训后持证上岗教师组成的校园核酸采样队伍 做法予以肯定。随后检查组重点对景区石咀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双减”工作进行重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石咀小学的两项工作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经过此次检查指导,景区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必将更加精益求精,师生的安全也必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编辑:王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教育管理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五台山风景区旅游服务基地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